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第三十六天 为使命而被造

你受造是为了完成使命。
引领人认识神!
「基督已将我们由敌人变为他的朋友,他给我们的任务,就是要我们使其他人也成为他的朋友。」
创造我们的五个目的:爱他、成为他家庭中的一份子、像他、服事他、向人传扬他。
你的使命是耶稣在地上使命的延续
你们要往世界各地去,使所有的人都作我的门徒;奉父,子、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,并且教导他们遵守我所给你们的一切命令。
神已赐我们职分,要我们劝导所有人与他和好,蒙他喜悦。
你所做的没有任何事比帮助人与神建立永恒的关系更重要的了。
所有的人都必须赶快完成那差他们来者的工作,因为黑夜将到,所有的工作便要停顿了。

思想要点:我为使命而被造。
背记经文:「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、子、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马太福音廿八章19-20节)
思考问题:我惧怕什么使我不能完成神给我的使命?什么事阻碍我向人传福音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