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第十二天 与神建立深厚的友谊

文章选读:

你们亲近神,神就必亲近你们(雅各书四章8节)
要成为神的朋友,你一定要对神忠诚,和它分享真实的感受
我必须选择以信心来顺服
顺服是与神亲密的条件
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是我的朋友。」
耶稣与天父的关系是我们与祂的友谊的榜样,耶稣做父叫它做的一切,全部出于爱。真正的友谊是主动而不是被动的。耶稣叫我们去爱,去帮助有需要的人,分享自己所有的,过圣洁的生活,宽恕他人,幷领人归主。爱促使我们立刻顺服。
你可以整天这样祷告:「亲爱的耶稣,远胜于一切的,我想要能亲密地认识祢!」
世上没有其它事物没有任何事物比与神建立朋友的关系更重要,那是一份持续到永恒的关系。

思想要点:与神多亲近在于我的抉择。

背记经文:「你们亲近神,神就必亲近你们。」 (雅各书四章8节)

思考问题:为了更能亲近神,我今天要作出什么抉择?
在早晨的时候,用心灵修!!!
早晨的时候,背诵一句经文,在一天当中,反复的读,不断的默想。
随时祷告,和神谈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