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第十天 敬拜的中心?

 

句子选载:
我们将自己交给神,不是出于害怕或责任,而是因着爱:“因为神先爱我们。”
当我们愈让神作主,就愈能成为真正的自己。因为他造我们。他按照自己的心意,刻意地创造了不同的你和我......当我转向基督,将主权交给他的时候,我开始成为真正的我。
当我们愈让神作主,就愈能成为真正的自己。因为他造我们。他按照自己的心意,刻意地创造了不同的你和我......当我转向基督,将主权交给他的时候,我开始成为真正的我。
别再与神争论了,你只要顺从他,便可以得着平安,事情也会顺利。
全心全意跟随神,自由便常在......因为他的命令释放你,以致你可以活在他的自由中。
当你将一切交给他时,基督能胜过顽强的试探与过不去的难处。
救世军的创始人布威廉曾说:“一个人的能力伟大与否,从他降服的程度可见一斑。”
钟斯丹说:“你若不降服于神,就是降服于混乱之中。”
让耶稣基督坐在你人生的驾驶座上,把你的手从方向盘上移开。不要惧怕,在他的掌管之下没有一件会出差错。
让基督作主,你能处理任何事。
由今天开始,我是耶稣基督的奴仆。

思想要点:降服是敬拜的中心。
背记经文:将自己献给神,并将肢体作义的器具献给神。(罗马书6:13节下)
思考问题:我还要把生命中的哪些部分献给神?
把每天每时每刻献给神,以神为中心生活。
把我早晨的时刻献给神,与神在一起,亲近神,听神的话语,和神谈话。
把一天的计划献给神,靠着神的智慧,做好一天的计划!
把一天的生活献给神,根据计划有效率的做事情!
信靠神,一切献给神,一切挂心的事情,交托给神!
有神,就有平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