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第三十五天 神的大能彰显在你的软弱上

神喜爱使用软弱的人。
神对我们的软弱有不同的观点,他说:「我的意念与我的方法都高过你们的。」
我们以为神只使用我们的长处,但神亦要用我们的软弱去荣耀他。
神使用不完全的人,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鼓舞。
祢是基督,是永生神的儿子。
像你们一样,我们只不过是人。
安于接受自己的软弱
软弱防止我们自大,使我们保持谦卑。
贺凡司(Vance Havner)有一句妙语:「基督徒就像雪花般脆弱,但当他们黏在一起时,连交通也要停摆。」
最重要的是,软弱增长我们同情和服事的能力,让我们更能够怜悯人,更体贴他人的软弱。
当他们看到你有缺点,而神依然使用你,他们便会受到鼓舞
刚强会引起竞争,但软弱可以使人团结。
领袖最重要的质素不是完美,而是信用可靠:群众要信靠你才会跟随你,建立信用就是要诚实,而不是假装完美。
你的软弱带来荣耀
因为耶稣「明白我们的软弱」,而「我们的软弱有圣灵帮助」。

思想要点:当我承认自己的软弱时,神最能用我。
背记经文:「我的恩典够你用的,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。」(哥林多后书十二章9节上)
思考问题:我有否隐藏弱点,限制了神在我生命中彰显大能?为了帮助人,我需要诚实地面对什么事?
多多行动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