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第十三天 讨神喜悦的敬拜

 

内容选读:
我们要用虔诚的心,以讨神喜悦的方式敬拜上帝。
你是照着神的形像造的,你乃是一个灵住在身体里,而神的本意是要你的灵和祂相交。敬拜就是我们的灵对神的灵的回应。
神所喜悦的敬拜是既有深挚的情感,又合乎教义原则的。我们必须心脑幷用。
基督教二千年的历史中,基督徒曾从许多不同的途径享受与神亲密的相交,其中包括户外活动、学习,歌唱,阅读、舞蹈,艺术创作、服务他人、独处,与人交往,以及参与其它各种不同的活动。
最真实表达出你对神的爱,那就是最好的敬拜风格。
父所要寻找的,是那些在神面前以单纯诚实的心,献上敬拜的人。
神喜悦我们有实际行动的敬拜
真正的敬拜乃根植于神的话语。

思想要点:神要的是整个的我。

背记经文: 「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,尽力爱主你的神。」(马可福音十二章30节)

思考问题:目前哪一样更讨神的喜悦?参与公众敬拜,抑或是我个人的敬拜?我应该怎么做?
敬拜的方式有很多的,选择合适我的敬拜的方式。我想,我的敬拜的方式,最好的是,宣讲福音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