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第十四天 当神似乎远离

第十四天 当神似乎远离

内容选读:
神一直都同在,即使在你不知不觉时。而他的同在是这么的深奥,绝无法单靠感觉来量度。神的确要你感受它的同在,但他关心你是否信靠他过于你是否感觉得到它。讨神喜悦的是信心,不是感觉。
在黑暗中时,绝对不要怀疑神在光明中告诉你的真理。
在你认为神离弃你时,不凭你的感觉,仍继续信靠他,便是敬拜他最深刻的方式了。

第14天 我的人生目的省思

思想要点:无论我的感觉如何,神都是真实的。
背记经文:因为主曾说:「我绝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」(希伯来书十三章5节下)
思考问题:当我觉得神离我很遥远时,我如何能定睛于神?
神是全能者,神是爱我的神,一直爱我!
绝对的相信,神与我同在,神帮助我,神所做的都是为了我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