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第三十天 被塑造是为服事神

你是神亲手精心制作的艺术品,并不是工厂机器大量装配的产品,你是被量身订造、独一无二的创作。
没有一件发生在你生命中的事是不重要的,神使用这些事去模造你,让你可以事奉他和服事他人。
没有任何一个恩赐是每个人都有的,也没有一个人有所有的恩赐。
你的恩赐不是用来使自己得益,而是为别人的好处,正如别人蒙受恩赐,运用来使你得益。
圣经说:“属灵恩赐给予各人,为的是要使整个教会得着益处。”
圣经说:“水怎样映照人面,人的心思也怎样反映其人。”
"心"的另一个意思是热忱。你对有些事会感到特别热爱,但对另一些则会无动于衷;有些经历会吸引你的注意,令你兴致勃勃;但另外一些经历则令你意兴阑珊,闷闷不乐。这些体验也会反映你内心的本性。
在你成长期间,你可能发觉你对某些事物特别有兴趣,而家中其他的人对此则漠不关心,这些兴趣取向是从何而来?其实它们是从神而来。神给你与生俱来的兴趣是有他的目的,你的"情绪脉动"便是第二个指标,让你了解你服事的特色。不要忽视你的兴趣,好好考虑这些如何能被用来荣耀神;你喜爱做这些事是有原因的。
神要你用你天生的兴趣去服事他和其他人。细心聆听内心的暗示,可以指出神为你预备的事工。
你怎么知道你乃是从心底服事神?第一个指标就是你对此事奉的热情。
每二个事奉神的指标是果效。
不论任何行业,最有成就的人,总是那些出于热情而非为职责或利益才做的人。
生命中最伟大的事不是维系在物质上,有意义的事比金钱更为重要。一位全球首富曾说:“过简单的生活而敬畏神,胜过富足地生活却诸多头痛。”

思想要点:我被塑造是为了服事神。
背记经文:职事也有分别,主却是一位。功用也有分别,神却是一位,在众人里面运行一切的事。(哥林多前书十二章5-6节)
思考问题:我如何才能热心服事他人,并享受此事奉?
根据神给我的恩赐做事工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