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我的所爱,离开了我,被人欺负,我的心好痛啊!!!

做了一个梦。
我所爱的人A和B,A本来是在家里的。打电话的时候,知道,A去了一个地方学习跳舞,去学习的那个地方,那里的人很可恶,总是欺负A。我问A,为什么去那里学习呢?A不回答。

A学习的那里,很辛苦,每天都是很紧张,没有休息的时间,而且还受欺负。真的很心疼A。

母亲也在一个地方,开学校教跳舞,我想让A去母亲那里学习,以免在外面受欺负,可是A不说话,也不回来,真的很心疼,很心疼啊!

B是一个亲戚,梦里的情节不是太清晰了,大概的内容和A类似,在外面受欺负,也不回家。很心疼他

真的,内心,非常的难受!!!我所爱的人,不爱我了,离开了,而且在外面受欺负,我的心啊……

就好比,孩子离家出走,在外面受欺负,也不和父母谈话,不回到父母的身边,父母看着好心疼啊!!!
好比,我最喜爱的一个东西,被别人偷走,并且,随便的乱扔乱摔……

亲爱的朋友,您有过这样的体会吗?

和一个朋友说了这个梦,他说,你想一想,神是想通过这个梦告诉你什么呢?

我的想法:我离神远,生活困苦,神很心疼,神让我感受到他的心情。我要在神的带领下面好好的生活!!!

亲爱的朋友,您认为神在通过这个梦说什么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