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第9天 我的人生目的省思

句子选载:

总要察验何为主所喜悦的事,然后去做。
当我们全心爱他,神就欢喜
学习爱神和被他所爱,是你生命首要的目的
当我们全心信靠他,神就欢喜
他喜爱荣耀他并信靠他恒久的慈爱的人
信靠是敬拜的行动
当我们全心全意遵从他,神就欢喜
立即的顺服比毕生钻研圣经更能令你认识神
耶和华啊,求你把你的律例指教我,我必遵守到底。
你们若爱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
当我们不断赞美他,神就欢喜
没有比接受别人衷心赞美和欣赏更能令我们开心
当我们向神献上赞美与感恩时,一件奇妙的事情会发生:那就是当我们令神欢喜满足时,自己的心灵也同时充满喜乐!
当我们使用我们的才干时,神就欢喜
神乐于察看你生命里的每个细节
我们只要存着赞美神的态度去做每件事,每一件事都能讨神喜悦
唯有做你自己才能令他欢喜
当你心存感恩,每个享受的行动就成为敬拜的行动
神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
渴望要讨他的喜悦是你内心最深的渴望吗?

思想要点:当我信靠神,他就欢喜。
背记经文:耶和华喜爱敬畏他和盼望他慈爱的人。(诗篇147:11节)
思考问题:既然神知道什么对我是最好的,我应该在生命中哪些部分更信靠他?

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。
凡到神面前的人,必须信有神,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!!!

敬拜侍奉神,明白神的旨意,蒙神喜悦,内心充满!在生命的各个方面,都信靠他。睡眠、吃饭、学习、工作、看顾孩子、娱乐、旅游,一切的一切……

很多事情,感觉,人自己可以做的,为什么信靠神呢?

因为,要讨神的喜悦,自己里面才有真正的喜悦,有真正的力量!
邀请神的同在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