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祷告,信心,帮助我

神啊, 请求您来帮助孩子

孩子有软弱,有不足。神啊,一天不见您,我心不得安宁

我的主,我的神啊,我不能够没有您,我不能够失去您

亲爱的主啊,我需要您啊,

神啊,孩子也需要钱啊,主啊,请求您来开道路啊

亲爱的神啊,帮助孩子啊,亲爱的救主啊,怜悯孩子

神啊,孩子相信您,必定打开道路,神啊,主啊,请求您来工作啊,亲爱的救主啊,

亲爱的神啊,孩子需要您啊,亲爱的主啊,孩子需要您啊,亲爱的神啊,

神啊,给孩子信心和力量啊,亲爱的神啊,孩子真的需要您啊,亲爱的主啊

给孩子信心和力量啊

神啊,孩子需要您啊

神啊,需要找到赚钱的方法啊,亲爱的神啊,怜悯孩子啊

亲爱的主啊,帮助孩子啊

亲爱的神啊,祈求您怜悯我

亲爱的主,您是我的神,您是我的主,我需要您啊

神啊,给我开道路

神啊,给我梦想,给我出路,

神啊,需要您啊!!!

神啊,帮助孩子,带领孩子,亲爱的主啊,您帮助我啊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