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神啊,感谢您,帮助我建立端庄的生活态度

神啊,孩子感谢您带领一天的生活,神啊,无比的感谢您。

神啊,孩子今天的时候,对工作,有很多的祷告,因为生活当中,有不顺利,有困难,想逃避,觉得现在的工作是否不适合我呢?是否有其它更加适合我的工作呢?

神啊,感谢您,在今天的祷告当中,您给了我答案。真正重要的,不是工作本身,真正重要的是我面对工作的态度,我要有一个端庄、正确的生活的姿态,这样的时候,无论做什么,都可以很好的去做的。
想到以前的时候一个恩典,在生活当中,知识、技能、能力是重要的,可是,这个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生活的态度,有一个良好的态度的时候,知识、技能、能力,都会过来的,如果,没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的态度的时候,及时有知识、技能、能力等等,也都是空的。

那么,怎样才能够 有良好的生活的态度呢?

神啊,您说,怎样才能够有良好的生活的态度呢?
神啊,我觉得,这样的生活的态度可以说,就是信仰的态度,由信仰而来的姿态。
怎样可以有良好的信仰的姿态呢?

1:7 只要刚强,大大壮胆,谨守遵行我仆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,不可偏离左右,使你无论往哪里去,都可以顺利。
1:8 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,总要昼夜思想,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顺利。

一天的生活,要在神的恩典和保守里面,这样的时候,生活会有力量,会有良好的生活的姿态。
力量是来自于神的话语的力量!神的话语在心中,刚强壮胆!

箴言 4:23 你要保守你心,胜过保守一切。(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)因为一生的果效,是由心发出。

心是非常重要的,通过神的话语来保守!!!

一天的生活应该怎样来安排呢?
首先,晚上的时候,很好的休息,通过神的话语,得到恩典,认真祷告,向着神的心认真祷告,得到恩典,好好的休息。
早晨,早早的起床,向神献上祷告,洗漱,简单运动,做灵修--可以是读经、祷告、赞美等等,把有恩典的神的话语,记住心中,一天当中,不断的默想。
安排一天的计划,为计划祷告,交在神的手里面。

在一天的生活当中,认真的努力生活。

晚上,很好的整理一天的生活,这样的时候,非常的、无比的美好。

感谢神,赞美神,荣誉归于天上的父亲。

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,给我端庄的生活的态度吧。

另外,神啊,我早晨的时候,灵修容易睡觉,神啊 ,我打算早晨的时候,早起一下,然后冲冷水澡,神啊,帮助我,让我早晨有力量,聆听您的话语,感谢您,亲爱的主啊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