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别人的不足

最近几天的生活,因为周围人的一些不足、问题,给自己的生活有些影响,反而让自己的心乱起来

和朋友谈话,她说到,

“芝麻绿豆大的事
我没有信仰的时候,有个同学的朋友来了,晚上我不在,然后睡了我的被子
我第二天的时候很生气
告诉一个朋友了,以为她会顺着我说,但是她说什么呢
有什么生气的呢?别说睡了你的被子
就算把你的被子拿走了又能怎么样呢
难道你能带着你的被子进天国吗
她这样说,我心里反而舒服了很多
生活的焦点不正确的时候,总会被这些小的事情束缚
不要把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记在心上
她不足,不好,不对,神会教导她,改变她
我们要做的只有在这样的事情上面心变得越来越宽宏
我们常常的把神的东西当作自己的东西用
但是神还告诉我们正确的使用的方法
而且在爱的里面,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就是你的
你的,我的,有什么关系?
我们只是拿着神的东西正确的使用罢了
没有什么是属于自己的”

想到了什么呢?

马太福音
7:1 你们不要论断人,免得你们被论断。
7:2 因为你们怎样论断人,也必怎样被论断。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,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。
7:3 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,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?
7:4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,怎能对你弟兄说,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?
7:5 你这假冒为善的人,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,然后才能看得清楚,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。

记得一个主内同工交通,告诉我说,每个人身上都有不足,要通过对方的不足看到自己里面的软弱,我里面是否有同样的不足呢?而且呢,要去背负他的重担,去爱他,关心他。

在神的爱里面的生活,应该是美好,幸福的,无论怎样的患难也好,不足也好,在神的里面,都会改变成长。

生活当中,有山谷,有山峰,山谷越深,山峰越高。

患难,不足的背后,有神给的更大的祝福,要看到这个,关于这个,有时间,再多多分享。

亲爱的朋友,您是否经常看到周围朋友的问题、不足、错误,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?
希望看到您的留言,朋友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