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0901经文背诵--申命记28章

28:1 你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,谨守遵行他的一切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他必使你超乎天下万民之上。
28:6 你出也蒙福,入也蒙福。
28:9 你若谨守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遵行他的道,他必照着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为自己的圣民。
28:12 耶和华必为你开天上的府库,按时降雨在你的地上。在你手里所办的一切事上赐福与你。你必借给许多国民,却不至向他们借贷。
28:13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谨守遵行,不偏左右,也不随从事奉别神,耶和华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,但居上不居下。

跟从神,一切蒙福的道路。
昨天和一位信仰的前辈谈话,给我信仰上很多的帮助,真的是无比的感谢,愿神大大祝福那位前辈。
给我很深感触的就是,一切的成就、一切的果实,都是来自真理的,即使没有信仰的人,有成就,也是符合了真理,所以,跟从神的话语而生活的人,有着莫大的祝福,恳切的跟从神,神必定打开祝福的大门。
我要跟从耶和华,谨慎遵行,不偏左右!!!
我献上生命给主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