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神啊,新的一天开始了

神啊,新的一天开始了。


神啊,愿您的恩典来充满我,神啊,愿您来带领我一天的生活,神啊,我是软弱不足的,神啊,给我力量吧,神啊,带领我,看顾我。亲爱的神啊,孩子把荣耀贵给您啊,亲爱的神啊,亲爱的救主,神啊,在孩子所做的事情上,您与孩子同在,亲爱的神,帮助孩子,合理的安排一天的时间,神啊,帮助孩子,很努力的生活,神啊,孩子感谢您啊,亲爱的救主啊,亲爱的神啊,孩子感谢您。


神啊,怜悯孩子吧。


神啊,有很多的事情,想去做啊,神啊,也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啊,神啊,给我智慧,让我很好的安排生活,神啊,帮助孩子吧,带领孩子吧,亲爱的神啊,真的很宝贵的时间,神啊,不要浪费时间,用在您的国度上面,神啊,给我力量吧。


有个梦,想和几个人一起讨论分享一下,祈求神啊,您来带领,希望这样的梦,大家一起分享交流,给我们力量。

每天的生活,还需要有运动的时间,祷告的时间,默想的时间,背经文的时间,学习工作的时间,神啊,给我智慧能力,让我很好的安排时间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