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神啊,新的一天开始了

神啊,新的一天开始了

神啊,让我不要忘记梦想和盼望

神啊,亲爱的救主啊
神啊,阿爸父啊,让我想起起初的梦想和盼望,神啊,给我力量,神啊,让我更加努力的生活

神啊,有的时候,有疲惫,神啊,但是,您加给我力量
神啊,让我严格要求自己,努力的生活吧,神啊,我的梦想是什么?我的目标是什么?神啊,让我不丢掉

神啊,您与我同在,神啊,让我不失去目标和方向,让我不丢掉异象,神啊,让我不丢掉梦想。

神啊,您说,信是所望之事的实底,是未见之事的确据,神啊,让孩子恳切的生活,神啊,感谢您啊,亲爱的救主。

我相信,神啊,您与我同在,您带领我走义路,神啊,我相信,您会带领我走正确的道路和方向,您会指引我的路,神啊,给我更大的信心,刚强壮胆,神啊,感谢您啊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