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关于祷告--对祷告的认识

关于祷告

最近,对祷告,又有不一样的认识。

感受到祷告是无比重要的,没有比祷告更加重要的事情了。基督徒的生活,是属灵的征战,撒旦总是用各样的事情阻挡与神的交通,阻挡祷告。可是,无聊如何一定要祷告,一定要祷告,要恳切的祷告,绝对不能够丢掉祷告。

生活中没有比祷告再重要的事情。可能有的时候,事情非常着急,有人说:一个信的人所作的每件事情都是祷告。
无论做什么事情,都带着祷告的心,向着神的心,努力的生活。

昨天祷告比较多,因为有事情不能够决定,需要祷告祈求神。在祷告的过程时候,发现自己里面的问题,就是自己里面有懒惰,懈怠,这样的问题。好好想想,以前的时候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问题,可是,祷告之后,感觉自己象醒了一样,原来自己一直被罪所束缚着!!!
通过祷告,认识了我自己,认识了我的生活,认识了我的不足,我需要更多的学习、改变、成长。

我要尽快的脱离出来,要快快的脱离出来,脱离的方法是什么呢?依靠神!肉体是软弱的,人就在神和撒旦的中间,如果不亲近神,就很容易被撒旦引诱犯罪。所以,要在神的里面。神告诉我们说: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,昼夜思想,这人便为有福。

1:8 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,总要昼夜思想,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顺利。

神的话语,是多么的美好,是多么的绝对的真理!阿门!要让神的话语在心中,不断默想,不断祷告,要努力的亲近神。
要通过祷告,时时刻刻在神的里面。

应该怎样的祷告呢?
祷告,最重要的是用心祷告,一定要用心祷告。神一直在听着我的祷告,带着向着神的心,专心祷告,相信神一定在听我的祷告。

祷告时要知道:
神在听我的祷告!
神就在我的身边!
神是爱我的神!
诗篇 6:9 耶和华听了我的恳求。耶和华必收纳我的祷告。

阿门!荣耀归于天上的父亲。

亲爱的朋友,您一天祷告多久?您是怎样祷告的?您认为祷告重要吗?您可以在下面留言!亲爱的朋友,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