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征战的秘诀,得胜的秘密

撒母耳记上
17:41 非利士人也渐渐地迎着大卫来,拿盾牌的走在前头。
17:42 非利士人观看,见了大卫,就藐视他。因为他年轻,面色光红,容貌俊美。
17:43 非利士人对大卫说,你拿杖到我这里来,我岂是狗呢?非利士人就指着自己的神咒诅大卫。
17:44 非利士人又对大卫说,来吧。我将你的肉给空中的飞鸟,田野的走兽吃。
17:45 大卫对非利士人说,你来攻击我,是靠着刀枪和铜戟。我来攻击你,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,就是你所怒骂带领以色列军队的神。
17:46 今日耶和华必将你交在我手里。我必杀你,斩你的头,又将非利士军兵的尸首给空中的飞鸟,地上的野兽吃,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。
17:47 又使这众人知道耶和华使人得胜,不是用刀用枪,因为争战的胜败全在乎耶和华。他必将你们交在我们手里。
17:48 非利士人起身,迎着大卫前来。大卫急忙迎着非利士人,往战场跑去。
17:49 大卫用手从囊中掏出一块石子来,用机弦甩去,打中非利士人的额,石子进入额内,他就仆倒,面伏于地。

生活当中,有艰难,有困苦,因此,有的人说,“人生苦海”。作为基督徒,也是会有苦难、困难,可是,圣经当中教导得胜的秘诀是什么呢?得胜的秘密是什么呢?

大卫,是个牧羊的人,却打败了强壮的歌利亚,靠的是什么呢?得胜的秘诀是什么?

“我来攻击你,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……”

征战的胜败在于耶和华!!!

亲爱的朋友,您在生活当中遇到困惑吗?您有要解决的难题吗?让您苦恼的事情吗?想象生活当中,我的歌利亚是谁呢?是 英语?是考试?是学习?是工作?还是人际关系?……

无论怎样的歌利亚,怎样的看似难以解决的问题,圣经告诉我们智慧的话语,征战的胜败在于耶和华!!!

亲爱的朋友,来到耶和华面前吧,神必定打开道路!
亲爱的朋友,加油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