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神话语的力量---改变我生活!!!!---经文背诵

马太福音
7:1 你们不要论断人,免得你们被论断。
7:2 因为你们怎样论断人,也必怎样被论断。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,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。

约翰福音
15:12 你们要彼此相爱,像我爱你们一样,这就是我的命令。

神的话语有无比的力量!!!

最近几天,白天的时候,拿着一句经文在心里面反复的默想,得到很多很多的恩典,感觉自己的生活,也有很大的改变,很感谢。

7:1 你们不要论断人,免得你们被论断。
把经文抄写在一个纸条上,有时间就拿出来看,不断的看的时候,得到很多的恩典,真的很感谢神。
看这个经文的时候,很大的感受就是,不要带着论断的心生活,看周围的人、周围的朋友,他们都是非常宝贵的神的儿女,要去爱他们,丢掉论断的心。

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,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。
看这个经文的时候,感受到的就是,不能够用指责的心,看待周围,否则,自己也会被指责!给自己很大感触的是什么呢?就是,要去爱周围的人,要真心去爱周围的人,去赞美别人,真心赞美,鼓励别人,真心鼓励,自己就同样会得到赞美、鼓励!!!

说这样的话,感觉以前都听过,可是,那样的时候, 是头脑明白,可是,恩典降下来的时候,就感觉生活一下子改变了一样,变的非常有恩典,生活也真的发生了改变,非常的感谢,生活中充满了喜乐。

再看这个经文
15:12 你们要彼此相爱,像我爱你们一样,这就是我的命令。

的时候,自己里面又有了改变,真的很感谢。
有怎样的改变呢?感受到很深的,我要去爱周围的每一个人,而且,真的自己的生活在改变,变得开始去爱周围的人,真的太奇妙了,太感谢了,神的话语,太有力量了,需要让神的话语,真的在心中,成为我的力量!!!

亲爱的朋友,您的生活因着神的话语而改变的经历是什么呢?
亲爱的朋友,您每天在默想神的话语吗?没有的话,尽快吧,真的太有恩典了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