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无论在怎样的位置,向着神!

17:12 大卫是犹大,伯利恒的以法他人耶西的儿子。耶西有八个儿子。当扫罗的时候,耶西已经老迈。
17:13 耶西的三个大儿子跟随扫罗出征。这出征的三个儿子,长子名叫以利押,次子名叫亚比拿达,三子名叫沙玛。
17:14 大卫是最小的。那三个大儿子跟随扫罗。
17:15 大卫有时离开扫罗,回伯利恒放他父亲的羊。
17:32 大卫对扫罗说,人都不必因那非利士人胆怯。你的仆人要去与那非利士人战斗。
17:33 扫罗对大卫说,你不能去与那非利士人战斗。因为你年纪太轻,他自幼就作战士。
17:34 大卫对扫罗说,你仆人为父亲放羊,有时来了狮子,有时来了熊,从群中衔一只羊羔去。
17:35 我就追赶它,击打它,将羊羔从它口中救出来。它起来要害我,我就揪着它的胡子,将它打死。
17:36 你仆人曾打死狮子和熊,这未受割礼的非利士人向永生神的军队骂阵,也必像狮子和熊一般。
17:37 大卫又说,耶和华救我脱离狮子和熊的爪,也必救我脱离这非利士人的手。扫罗对大卫说,你可以去吧。耶和华必与你同在。


今天读经的时候,得到一个恩典,无论在怎样的位置,要向着神!!!

大卫是在怎样的位置呢?大卫,是在牧羊的位置。大卫的3个哥哥,在前线的征战的。

从结果来看,大卫反而打败了歌利亚!可以说,大卫是比 扫罗的军队都要厉害的!

大卫是如何成长的呢?大卫是怎么成为这样的呢?看他,是牧羊的位置,并不是打仗、将军、士兵的位置。牧羊与士兵、将军相比,是一个很小的位置……

亲爱的朋友,你是否向往将军的位置,你是否向往士兵打仗,努力征战的位置,你是否觉得自己在一个无足轻重的位置,渺小的位置
通过大卫的故事,可以看到,他在牧羊的位置,向着神成长,努力的生活,显出很大的成长
无论在哪里,重要的是,向着神成长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