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学习的专注力

神啊,给我专注力吧

神啊,给我力量吧

亲爱的神啊,帮助我,给我力量,让我更加努力的生活

神啊,您是我的神

神啊,您是我的救主

神啊,让我跟从您的话语,让我每天背诵您的话语,让我每天诵读您的话语。

神啊,每天不见您的面,我的心就不能够安宁,神啊
有您的话语,我的心就平安

神啊,您的话语象清泉,流入心底,滋润心田,无比幸福
神啊,您的话语,如甘蜜,滋润我心

神啊,感谢您的啊,亲爱的神,有的您的话语,真美好。

神啊,我需要很好的安排好时间,更加努力的生活,纵使以前有的做的不够好,那么,从现在开始做就好了,从今天,这一刻开始就好了,亲爱的神啊,感谢您哦。

神啊,您是我的救主,我感谢您。

神啊,我还需要学习的专注力,神啊,给我力量哦

神啊,您是我的神啊

神啊,带领我英语的学习吧,亲爱的神。
给我力量,主啊,我希望英语能够通过啊,我希望堂堂的生活啊,神啊,我努力的生活工作学习吧,神啊,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啊,感谢您啊,亲爱的神。神啊,需要专注力,需要焦点,神啊,孩子感谢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