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神啊,需要钱啊

神啊,最近经济紧张啊

神啊,您是怎么看待钱的呢?

神啊,您是怎么看待钱的呢?
神啊,您是怎么看待钱的呢?
神啊,您是怎么看待钱的呢?

神啊

您是怎么看的呢?

神啊,或许有的人说,信神会得到祝福的,一切顺利的……
然后,主背负了十字架……

神啊,我相信您,您是万有的主宰,一切都在您的里面,主啊,您让孩子明白您的想法,明白您的意念,神啊,您也打开祝福的痛苦,给缺乏的孩子,神啊,祈求您来帮助。

神啊,孩子里面,有愧疚啊

有的时候,有赚钱的想法,可是,缺少了行动
主啊,神啊,要行动起来哦,要行动起来啊。神啊,给我力量和方向,给我恳切的心,努力的生活吧,神啊,您是我的神

神啊,我向您呼喊,我向您招手,神啊,来拉住孩子的手,紧紧的,不要放手
神啊,孩子怕,孩子拍……
神啊,神啊,您来紧紧抓住我
神啊,孩子里面真的有软弱啊,面对钱,孩子里面有软弱

神啊,主啊,我亲爱的神啊,您在我里面,我在您里面,您遍布全宇宙,您充满全世界
神啊,您来抚慰孩子的内心吧。神啊,孩子的内心,有伤痛哦,神啊,您来归正我的想法,思考
神啊,您给我力量啊

亲爱的神啊,神啊,亲爱的救主啊

钱,金钱,是一个工具
商品交换而产生的一个媒介、手段、方式
钱的出现,为商品交换,带来了便利
钱给人带来很多的帮助
钱是跟着人来的,是跟着人创造的价值过来来的

很多的时候,很多的人,却跟着钱跑,成为钱的奴隶,被钱束缚

我的生活有没有创造价值呢?
要有价值、有品质的生活!

神啊,我的生活需要改变,要变得更加有有价值,有意义,神啊,全能的神啊

神啊,请求您来祝福您的儿女,请求您来帮助在患难中的您的儿女
神啊,也相信您,必定会开道路
主啊,让孩子努力祷告,努力寻求您打开的道路

主啊,您给予经济的道路,您来帮助打开,神啊,您来帮助带领啊,亲爱的神

怎样有价值的生活呢?
灵魂体
价值,价值,益处,好处

神啊,带领,开出路,开道路吧

神啊,相信您,必定打开祝福的通道,必定打开祝福的道路,神啊,感谢您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