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神啊,帮助我

神啊,在您的话语里面,沐浴在您的爱里
神啊,您爱我
神啊,感谢您

神啊,给我一颗渴慕的心,神啊,给我一颗亲近您的心。主啊,我想看书学习,神啊帮助我吧

神啊,看世界,真的很多的罪恶啊,主啊,怎么办啊?!!!!

神啊,我想做几个blog,可以贴东西的地方,整理资料,让人们知道、了解

神啊,怎么办呢?真的让人很心痛啊,主啊,神啊

神啊,看到无数的骗人的东西啊,神啊,多么的心痛啊,神啊,真的很伤心啊!
神啊,您是不是也很心痛啊,神啊,您的心有多么痛啊,神啊,这个世界怎么办呢?
神啊,要宣讲您的真理的话语,要建充满真理的blog,写充满真理的东西,神啊,怜悯我,帮助我

神啊,要努力的宣讲您的话语啊,主啊,感谢您啊!

主啊,祈求您施展工作,让罪恶消失吧,主啊,您工作吧,给我更多更多的力量,神啊,帮助我,引领我,亲爱的神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