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神啊,要信靠您!!!真正信靠您!!!

希伯来11: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。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,必须信有神,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。

神啊,今天看到这个经文,有很多的感触,神啊,真的很感谢您啊,有您真好。

神啊,今天这个话语,您告诉了,神啊,您是赏赐人的。
主啊,能够蒙您的赏赐,是多么大的恩典呢?是多么幸福呢?主啊,真的希望,得蒙您的赏赐啊。蒙您祝福,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呢?
神啊,看很多人,多么的想得到祝福呢?不管是认识您的人也好,不认识您的人也好,都很想拼命的得到祝福,中国人,过年的时候也是在门上贴上“福”,甚至倒过来贴,说福到了。可见,无数的人,都想过的幸福,想得到祝福。

主啊,您所告诉的得到祝福的道路是什么呢?

是做很多的好事情?当然,做好事情,您会喜悦的,会祝福。努力的工作,这也是蒙神喜悦,神也会祝福的。

今天的话语当中,神啊,您所告诉的是,2个,一个是相信神,而到神面前,另一个是相信神的赏赐。主啊,神啊,一个是相信您,而到您的面前,然后呢?要相信您的赏赐,您是厚赐众人的神!!!

看生活当中,虽然信仰了,可是,很多没有信靠您的样子,主啊,真的有这样的样子哦。神啊,很多的时候,很难,看自己所依靠的是谁呢?真的是信靠神吗?神啊,要信靠您啊!!!

神啊,无论在怎样的患难当中,都要信靠神。主啊,有您就有一切,感谢赞美您啊,亲爱的神!!!

另外,您也说,要相信您会赏赐的。神啊,真的是无比的感谢啊!!!有的人说,祷告神,可是您却没有成就,就灰心丧气,您在这里教导说,要相信神的赏赐,神啊,您有您的时间安排和计划,要相信您,祷告直到成就为止。神是爱的神,神又怎么会不关心孩子呢?比如,爱的父母,怎么会不关心孩子呢?孩子有时候,要钱,父母却不一定给,为什么呢?或许时候不对,孩子还不会花钱,可是,无论怎样,父母总是出于爱的动机,孩子不能够说,想要什么,父母给什么,父母才是爱自己,这样的话,是错误的。神更是更加的爱孩子的,神啊,是吧!您是更加的爱您的儿女的,一切都是为了儿女的好,赏赐孩子。

神啊,祈求您带领孩子,让孩子更加明白您的旨意,跟从您的旨意生活!!!

神啊,祈求您给孩子更大的梦想,神啊,您来带领看顾我,给我更大的异象,给我标竿。

神啊,您也教导我更多的分享您给我的恩典,神啊,您也亲自带领我的所写的东西,让这样的文字,充满您圣灵的恩典和大能!!!

神啊,给我大的爱的能力,让我去爱周围的一切的您的儿女,神啊,给我真正的爱的能力!!!

神啊,祈求您祝福我的家人朋友,神啊,您怜悯他们,您祝福他们,真正的您看顾他们,让他们认识您,亲爱的神啊,您亲自的来工作啊,亲爱的神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。

神啊,我要更加的信靠您啊,亲爱的神,感谢您,有您真好,有您真幸福!!!
有您就有一切,无比的美好与幸福,愿永远永远生活在您恩典里面,感谢赞美您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