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突破英语^^

神啊,英语真的很重要啊!!!



最近要考试,主啊,我今天的考试没有参加,想过几天参加下一次的,神啊,您怜悯我吧。



神啊,月初的时候,祷告,想很快的突破英语,在月末的时候,考取一样好的成绩,神啊,我觉得,有这样的想法是很好的,看现在的情况,是有想法,但是没有行动,仔细看的话,是缺少行动的计划。回想月初的时候,真的是,感觉有很多的事情想去做,不过,没有很好的安排和整理,导致,没有专注的工作,神啊,这样真的不太好。



神啊,您是充满智慧、充满能力的神啊,神啊,您有您的严密的计划,您在亲自带领这个历史,神啊,真的看这个宇宙,充满秩序、规律,神啊,是您奇妙的打作为啊,神啊,无数的科学家在探索自然当中,不断的惊叹您的伟大,感谢您啊,亲爱的神!



神啊,让孩子学习您里面的计划吧,让孩子效法您,亲爱的主啊,祈求您圣灵的能力来到孩子这里,神啊,给我力量,主啊,您是按照您的形象创造了我,主啊,感谢您啊!亲爱的神,我要真正的象您啊,神啊,真的去象您!!!



神啊,我要象您,充满计划性的去生活,每天都努力的做好计划。这个计划,从大到小,主啊,您带领我。整个的人生的计划,长期的计划,10年的计划,5年的计划,3年的计划,1年的计划,半年的计划,一个月的计划,一周的计划,一天的计划,一个小时的计划,神啊带领我

神啊,让我突破英语吧

英语突破后会怎样呢?

可以自由的和很多外国人交流,沟通
可以看很多的英文书籍,很多英文书籍很多的先进的东西,很宝贵,很好
通过英语,做很多的事情

神啊,带领我吧。我相信您,一定会成就的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