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神啊,您好吗?

神啊,您好吗?
神啊,孩子需要您啊。

神啊,上午的时间,请求您的同在,神啊,真的需要您啊。

神啊,在这里写blog,虽然有人感觉不太好,主啊,但是,我认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和您交流的通道和方式,神啊,祈求您带领我。
神啊,我感谢您啊,亲爱的救主。

神啊,我需要更多的认识您啊,更多更多的认识您啊。

亲爱的神啊。

神啊,孩子想更加的亲近您啊,神啊,您帮助我,带领我吧,亲爱的主啊!

客西马尼园的祷告,主的悲痛的祷告。神啊,让我体会主里面的痛苦,主里面的悲伤,主啊,怜悯我。神啊,门徒里面,有不惊醒的样子,神啊,我要惊醒起来,神啊,无论怎样,神啊,您眷顾我吧。

神啊,真的很不足,但是,相信,会越来越好,因为您与我同在,神啊,我感谢您啊。
神啊,有人也是需要您啊,神啊,您保守她的心怀意念,保守她的一切平安顺利与工作,神啊,您看顾她,给她积极的想法,给她力量,神啊,荣耀归您名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