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祷告,让太阳停止?!^^

约书亚记
10:12 当耶和华将亚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,约书亚就祷告耶和华,在以色列人眼前说,日头阿,你要停在基遍。月亮阿,你要止在亚雅仑谷。
10:13 于是日头停留,月亮止住,直等国民向敌人报仇。这事岂不是写在雅煞珥书上吗?日头在天当中停住,不急速下落,约有一日之久。

今天,一位同工分享了这个话语,觉的很有恩典。

她分享到,最近2天,早晨的时候,很努力祷告,结果,一天的工作效率是之前的2倍,非常的感谢。真的看她的工作,确实如此,真的很让人兴奋,也很感谢神。

也听过很多属灵的前辈分享,祷告是很重要的。记得有本书说《too busy not to pray》,中文翻译是《忙中取静学祷告》,太忙了,而不得不祷告。祷告是多么的重要呢?

很多的时候,是知道,在头脑里面知道,但是,在生活当中“不知道”,意思就是说,没有实践,没有生活出来。而正是生活出来,才是最重要的!!!

通过祷告,过有恩典的一天的生活,真的很美好!

她分享到,通过祷告,8个小时做了16个小时的工作,真的是太阳停留在我这里啊,神的话语,真的很奥秘啊!

祷告:

亲爱的神啊,通过同工的分享,感受到祷告在她生活当中的实效,神啊,让祷告来到我里面,主啊,让我跟从您,依靠您过得胜的生活,亲爱的神啊,您带领我啊,亲爱的主,荣耀归于您。
亲爱的神啊,神啊,您来怜悯孩子吧,亲爱的主,感谢您啊。
神啊,让祷告在我的心中,我也同样高效率的生活吧!亲爱的神,带领我的脚步,让我更加认识您,更加的跟从您,神啊,荣耀归于您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