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为英语学习祷告

神啊,我要开始英语的学习了,神啊,您怜悯我,看顾我吧。

亲爱的神啊,英语真的很重要啊,通过英语,可以很好的和很多人交流,也可以很好的读书学习,很多英文的资料里面,很多宝贵的很好的东西,神啊,您真的给我力量吧。

神啊,我相信您,我感谢您,我赞美您,神啊,我真的很想在很短的时间内努力的突破英语,神啊,您给我智慧和能力吧,亲爱的主啊,您是我的神,您是爱我的神,在我学习英语的路上,您与我同在,您看顾我,帮助我,带领我,引领我,神啊,您是我的神,我献上生命给您!!!

亲爱的主啊,感谢您!!!

我学习英语的目标,就是,希望在下次考试的时候能够通过考试,不需要再上课学习了,当然,我也会更加努力的学习,神啊,帮助我吧!!!

感谢您,亲爱的神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