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神啊,给我异象吧!!!

神啊,给我伟大的异象吧

亲爱的神啊,给我吧

神啊,您怎样给了亚伯拉罕指明了道路,您今天也同样的给我指明道路吧!

神啊,您怎样给了雅各梦想,神啊,您今天也同样给我梦想吧!

神啊,您怎样给了约瑟梦想,亲爱的神啊,您今天同样给我梦想吧!

神啊,我需要您。

神啊,您是爱我的神,我是知道的,神啊,希望更多的明白您的爱,也更多的明白您所向着我的旨意!!!

神啊,神啊,您是看我最宝贵,我知道,您是爱我的神,父母爱我,您更爱我,神啊,你比任何人都了解我,知道我,爱我

神啊,相信您没有的旨意向着我,神啊,让我知道,让我明白!

神啊,给我指明道路,引领我的脚步!!!

神啊,我把一生交托给您!!!我愿一生为您而活!!!

神啊,我知道,我也有很多的不足和软弱,神啊,我相信,对这个,您更加的清楚……

神啊,但是我相信,您带领我,看顾我,亲爱的神,您在亲自引领我的脚步。

亲爱的神啊,给我力量吧,神啊,给我狮子一样的勇猛,狮子一样的英勇,主啊,让狮子的漂亮的样子进入到我的里面吧,亲爱的神啊,给我那样威严的一面吧!!!

神啊,给我智慧和能力吧。神啊,您给了人伟大的智慧,神啊,把属天的智慧赐给我吧,把人的智慧,也赐给我吧,最最重要,把认识您的智慧赐给我吧,亲爱的神!!!

神啊,给我鹰的品质吧!鹰的专注、锐利的眼光,神啊,也让我更加明白,四活物,他们的美好的样子,祈求您赐给我吧。

神啊,给我牛一样的牺牲、努力工作的品质,神啊,给我吧。面对困难,不动摇,努力的生活的品质,神啊,给我力量,主啊。

主啊,您是全能神啊,我感谢您,赞美您。

主啊,给我力量!!!给我伟大的美好的异象吧!!!神啊,让我不要忘记异象,更我更加清晰明确的异象,甚至做梦梦到更加清晰的异象神啊,给我梦也好啊,神啊,您来工作,您来带领吧,亲爱的主感谢您啊!!!

神啊,愿孩子荣耀您的名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