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神啊,谈话怎么安排呢?

神啊,很感谢您,有这样的地方,可以和您谈话,谈心。

神啊,现在有个问题,啊,亲爱的神啊,我和您谈的这些,是否需要隐藏起来呢?怕别人看到?
您怎样的想的呢?

神啊,您来带领我吧,亲爱的神,我把人生交托给您。

害怕,给一些人造成试探,害怕有人论断……

神啊,您带领我

神啊,给我信心和力量。

神啊,我里面有矛盾的心,一方面,很想努力的和你多多的交流沟通,也想这样的写出来,神啊,一方面又有担心,怕有人拿着这个论断攻击。

神啊,您是怎样想的呢?

神啊,我暂时的想法,就是只要去写就好了,神啊,不管有人怎么看,怎么说,这是我与您的独一的告白,神啊,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,愿您一直 与我同在,保守我看顾我,荣耀归您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