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神啊,晚上好

亲爱的神啊,感谢您一天的带领啊。晚上的时候,很想和您谈话,神啊,一天的日子结束了,神啊,感谢您带领。神啊,您辛苦了。神啊,这个世界,很多让您伤心的地方,神啊,您里面有奇妙的拯救的计划,神啊,愿您的旨意成就在地上。

神啊,您对孩子有很多的盼望,神啊,让孩子明白您的想法,神啊,让孩子更加努力的跟从您,神啊,感谢您。

神啊,孩子感谢您啊,亲爱的神。

神啊,我有很多的不足,神啊,您来帮助我吧。

神啊,我要刚强壮胆,我应该做的事情,要大胆的去做。神啊,给我狮子的威严吧,神啊,给我努力恳切工作的心吧,神啊,您给我吧,亲爱的神啊,我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啊。狮子,想起狮子王里面的狮子,神啊,给我力量,给我力量啊,亲爱的神,感谢您啊,亲爱的神啊。
神啊,孩子感谢您。神啊,您过的好吗?神啊,亲爱的神啊!!!

神啊,狮子的力量给我吧,神啊,真的给我吧,我要刚强壮胆,神啊,我要堂堂站立,活出神儿子的尊荣,神啊,孩子感谢您啊。

神啊,很想和他们联系啊,神啊。

神啊,需要您啊,亲爱的神,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