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神啊,罪恶的世界,您怎么看的啊

神啊,看这世界,真的很多丑陋的地方啊

神啊,您是怎么看待的,神啊,您多么的……多么的……痛苦啊
神啊,您伤心好久了啊,主啊,您的心好疼啊好疼啊,神啊,您受苦了

神啊,我,我,我,
神啊,我不能够随便的生活啊,
神啊,引领我,带领我,看顾我
引导我走义路,给我开道路,神啊,让不知的孩子,荣誉您的名!

神啊,神啊,让孩子成为给您安慰的孩子吧

神啊,在我懒惰的时候,您惊醒我,您提醒我
神啊,在我疲惫的时候,您给我力量
神啊,在我软弱的时候,您让我刚强
神啊,在我痛苦的时候,您安慰我
神啊,在我缺乏的时候,您充满我
神啊,在我早晨起不来的时候,您鞭策我
神啊,您是我生命的救主,神啊,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啊,亲爱的神啊

神啊,您来怜悯我
神啊,在我骄傲的时候,您提醒我
神啊,在我与人谈话的时候,您教导我智慧的言语,教导我与人受益的言语
神啊,无穷的话,想说给您听啊,神啊帮助我。

神啊,让孩子成为光,照亮这世界
神啊,让孩子成为盐,让世界不变质
神啊,帮助孩子,引领孩子,亲爱的救主啊

怜悯我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