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神啊,孩子想您了^^(互联网发展)

神啊,您过的好吗?

孩子想您了,真的哦^^。想的有点,想哭了,神啊,真的好想您哦。

神啊,您是我的神哦,您时时刻刻与我同在,感谢您,赞美您哦。
神啊,在孩子所行的事情上,您与孩子同在,您帮助孩子,带领孩子,神啊,感谢您,亲爱的主。

神啊,在我的工作上,您与孩子同在,主啊,下面的工作,是个梦想的工作,主啊,一切都是来自您啊,所有的一切都是来自你的,神啊,祈求你给一个清晰的梦想吧,亲爱的神,给一个清晰的梦想啊,给我吧!!!亲爱的神啊,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啊,赞美您啊,亲爱的神。要做怎样的梦呢?神啊,给我梦想吧,给我力量吧,您与我同在,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,我爱您!我需要您,主啊,因为您,我的内心滋润,我的内心充满你的恩典和圣灵,神啊,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。

神啊,要做梦。
在梦里面,想做的事情,真的很多很多,亲爱的神啊。真的,以后也要做的很多的事情,呵呵,神啊,给更加清晰的梦吧。希望,成为互联网的专家,能够帮助很多人,看很多地方,也比较贫穷,经济落后,不过,互联网也要发展到那里,及时贫穷的地方也好,他们也是很需要互联网。神啊,需要成为互联网专家,呵呵,现在也是,已经懂一些,需要更加的专业,为更多的人服务,把互联网铺设到更多更多的地方,呵呵,想到这个,觉得很有意思,神啊,您觉得好玩吗?有意思吗?神啊,我很高兴,您也高兴吧,呵呵,神啊,我爱您,很爱很还您,呵呵,神啊,感谢您。
第一个想法,就是,铺设互联网,呵呵,感觉真的很好玩。互联网真的很重要,很多人需要互联网。看今天,在一些发展的城市、地区,互联网产生很大的作用,在人们的生活当中,带来很多的便利,比如,网上购物,生活用品,二手东西,在网上买卖,通过网络做生意,通过电脑网络学习,通过互联网谈心交流,真的能够做很多的事情,学习、工作、娱乐、生活、都因为互联网而更加精彩,神啊,真的这样的互联网,真的非常的美好啊,神啊,我觉得,铺设互联网真的很好玩,帮助很多没有接触互联网、想接触互联网的人,帮助他们使用网络。
学习上,各样的知识,都可以有,都可以学习到,通过网络,和世界握手!各样的资讯、资料学习,小组讨论学习,论坛交流学习,语言通话学习等等。
工作也是,可以通过网络,有商务交流,这个,很多人通过email做生意、网站做生意等等,通过互联网一个点,可以和世界做生意,呵呵,真的很好。有的发展的地方,即使一个理发店,都可以有个网站,上面可以有服务介绍,很重要的一点,经常有些头发护理的知识,相信很多人会喜欢,如果网站,定期给客户发email的话,比如,一次理发后的2周发一次,呵呵,客户又快理发的时候,给他发信,这样的话,客户想起来,很容易又到这里来理发。当然,对客户的服务是重要的,网站的话,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加增值的服务。
生活上,很多人,喜欢去一些论坛啊,什么的,就自己的爱好、兴趣讨论分享交流。很多的论坛等等,是以兴趣、爱好、职业等等建立的,一般是志趣相投在一起。也慢慢有,地方性的生活论坛,觉得,这样的也很有意思。比如,一个小县城,有个网站,县城的人都在那里讨论分享,吃穿住行购物娱乐商家评价等等,而且,商家可以在上面开店,有人需要什么,网上选择,订购一下,马上送货上门,呵呵,感觉很好。
娱乐,就是游戏等等。还想到一个,旅游景点观赏,会不会有3维的眼睛带上后,可以看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呢?呵呵,很有意思。

神啊,互联网是很好哦,呵呵。网络也很好啊,很强大。

通过网络,还可以做什么呢?

再想想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