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真的有神!!!要依靠神!!!

下午在默想最近的生活,看到自己里面的软弱,有靠着自己的软弱,很痛苦。不想去依靠神的心在自己里面,去分析的话,也知道,应该要去依靠神的,可是,内心还是顽固,有不想靠神的心。内心感到:我真是苦啊…………自己很痛苦,没有办法!!!
人真的很软弱啊,知道应该怎么去做,可是内心却是有反抗的、顽固的想法,不去做!!!

最后,向神祷告祈求!!!

“神啊,怜悯这不足的孩子,让您费心了!
带领我,引领我,您是爱我的天父上帝,神啊,感谢您一直看顾我,怜悯我,教导我。我愿意献上一切为您所用,求您引领我的脚步,亲爱的天父啊,救我脱离取死的身体!!!带着行在您里面,走在光中!!!”

很快,发现内心顽固的想法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,信靠神的想法非常强烈!!!

真的有神啊,神让我又经历了他啊!同时,也看到了人的、自己的软弱!
真的是神的恩典我啊,神怜悯我啊!!!

去想的时候,想到以前神曾经的带领,曾经给过的恩典,内心充满了喜悦与平安,真的是无比的感谢神!!!

人,太软弱了,自己的想法,都不能够改变
人,太软弱了,很容易忘记神的恩典

要多多的记录神的恩典,愿神看顾这“在主里”基督徒的博客!

祷告:
亲爱的天父,慈爱的神啊,孩子感谢您,赞美您!是您在看顾我,是您在带领我,我相信您,我感谢您,亲爱的天父上帝,亲爱的神啊,教导孩子,行在您的旨意里面,神啊,帮助我,怜悯我,神啊,真的是很不足的人啊,真的是很软弱的人啊,让我更加认识到自己的软弱吧,更加的去掉自己里面想靠自己的心,让我 依靠您,刚强壮胆!!!亲爱的神啊,真的很软弱啊,帮助啊,怜悯我,看顾我啊!!!亲爱的神啊,带领我的脚步,荣耀归于您!!!
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求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