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不靠自己,乃是靠圣灵和大能的明证

林前
1:26 弟兄们哪,可见你们蒙召的,按着肉体有智慧的不多,有能力的不多,有尊贵的也不多。
1:27 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,叫有智慧的羞愧。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,叫那强壮的羞愧。
1:28 神也拣选了世上卑贱的,被人厌恶的,以及那无有的,为要废掉那有的。
1:29 使一切有血气的,在神面前一个也不能自夸。
1:30 但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,是本乎神,神又使他成为我们的智慧,公义,圣洁,救赎。
1:31 如经上所记,夸口的当指着主夸口。
2:1 弟兄们,从前我到你们那里去,并没有用高言大智对你们宣传神的奥秘。
2:2 因为我曾定了主意,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,只知道耶稣基督,并他钉十字架。
2:3 我在你们那里,又软弱,又惧怕,又甚战兢。
2:4 我说的话,讲的道,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语,乃是用圣灵和大能的明证。
2:5 叫你们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,只在乎神的大能。


保罗面对哥林多的传教,他告白说,我又软弱、有惧怕,又甚战兢。

在生活当中,面对世界,人有很多的软弱的地方,很多不足的地方!
人,靠自己的力量,往往碰壁,绝望!带着软弱来到神的面前,在神里面得到力量,重新面对世界,刚强壮胆,得胜世界!

生活,不是依靠自己的力量,是靠着圣灵的能力!神的大能!!!

要学习信靠神的能力!信靠神的力量!!!

神使用的,是谦卑的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