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我真是苦啊……

最近,很深刻的感受到保罗的告白:我真是苦啊,谁能救我脱离取死的身体啊!!!

我想做的,没有去做,我不想做的,反到去做……

这样的话语,真的很真实的来到我的里面,我的软弱,我的不足,真的是无比的痛苦!!!

一天中午,列了一下计划,有5个事情要尽快的去做,列好顺序,然后从第一个开始做

结果,第一个还没有做完,又去做了其它的事情,通过电脑下载资料,看资料,设置路由器,等等,代办事项,第一个都没有完成

晚上睡觉的时候,内心非常的痛苦,为这个问题祷告,祷告祷告,最后睡着了,醒来已经4点钟

第二天,跟着列表去做事情,大半天过去,第一个事情还没有完成………………

啊,我真是苦啊!!!

我是如此的软弱、不足!!!
我怎么办啊,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?

这个问题,由来已久!!!是我的一大心病啊!!!越想这个问题,越感到苦恼!
有我想做的事情,可是,另一个力量却把我拉向其它的地方

内心里面,有顽固的想法,不想依靠神,想靠着自己的力量改变的想法(心好顽固啊,祈求神帮助我改变啊!!!)
那么我对解决这个问题,做过哪些努力呢?

时间管理,每天写目标,因为没有坚持,没有做好,效果很小
那么,我做好了什么呢?一直以来,我做好了什么呢?

真的好好想想,我目前为止,到底做好了什么?

想学英语,还没有学好;想读书很多,还没有做好;想学好思维导图,还没有很大的突破;想学习营销,还没有学好;想赚钱,还没有赚;想学习做饭,还没有学好;想写好字,还没有;想学习快速阅读,还没有很快;想学习快速看书,还没有很快;想努力锻炼身体,身体还不足够强壮;想学习演讲,还需要多多努力

那么,最近几年,终究做了什么比较满意的事情呢?甚至,有生以来,有什么可以拿得出的满意的事情呢?

平生,最满意事情,现在想来,唯有一件,那就是认识了神!!!:-(``  想哭……
再说一件的话,那就是结识人生的伴侣
再说一件的话,那就是认识很多宝贵的跟随神生活的同工,这个和第一个是一起的

这些,都是神的引领和工作啊!!!在这些事情当中,我做了多少呢?真的是很少很少很少啊!!!

我想做的事情,没有做,我不想做的事情,反到去做,真是苦啊!!!

我应该怎么办呢?
我要靠着主,依赖他的大能大力,做刚强的人!!!

祷告:
神啊,怜悯这不足的孩子,让您费心了!
带领我,引领我,您是爱我的天父上帝,神啊,感谢您一直看顾我,怜悯我,教导我。我愿意献上一切为您所用,求您引领我的脚步,亲爱的天父啊,救我脱离取死的身体!!!带着行在您里面,走在光中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