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从小的事情,一点一滴,认真做好

很多的时候,很想做很多的事情,做很大的事情。信仰里面也是,很想在信仰上有很多的突破!可是,如何去做呢?通过具体的经文来分享一下!!!

约翰福音15:5 我是葡萄树,你们是枝子。常在我里面的,我也常在他里面,这人就多结果子。因为离了我,你们就不能作什么。

住在神里面,无比的重要,要每天,每时每刻在主里面。在生活当中,真的,有非常多的诱惑,诱惑人的灵魂。那么靠着什么得胜呢?要住在神的里面,那样的话,不会被罪束缚的,自然就不喜欢罪。

那么应该怎么做呢?如何突破这样的问题呢?是很难吗?很麻烦吗?不是的。早晨亲近神,读经、祷告,默想神的恩典。晚上亲近神,读经、祷告、默想,得到恩典,保守睡眠!!!第二天早早起床。生活当中,随时祷告。
就是是这样很简单的,做就可以!!!
具体的,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,制定一个简单的标准,早晨读经多久,默想多久,是否写灵修笔记等等,晚上做多少,有一些量化的标准,然后做好这个就可以!

马太福音6:33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。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。

作为神的儿女,是蒙神祝福的人!!!神总是想给很多的祝福,让孩子过幸福、快乐的生活!!!
但是,很重要的一点,要去侍奉神!!!

6:24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。不是恶这个爱那个,就是重这个轻那个。你们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玛门。(玛门是财利的意思)

神带领人,人带领钱!!!这是正常的顺序,神带领人,然后神通过钱来祝福人,给人所需!!!倘若人,去跟着钱,反而丢掉神,这是无比的错误!!!

同样应该怎么做呢?象第一个问题一样,是很简单的,做好读经、祷告等灵修生活,与神建立美好关系,聆听神的教导,在神的带领里面生活每一天!!!并且去用神的爱,去关心、去爱周围的每一个人!!!

有的时候,很想做很大的事情,很想做很多的事情,可是, 大的事情,是通过小的事情积累成就的,只要把一点一滴的小的事情,努力的做好,肯定会成就大的事情的!!!
小就是大,慢就是快!!!从一点一滴开始,身边的小的事情开始,努力、认真做好!!!
很多的发展,都是指数函数的样式成长的,开始慢,会越来越快!!!
小就是大,慢就是快,愿神祝福,看顾,带领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