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要努力亲近神

今天,晚上和一些弟兄姐妹一起祷告。

祷告的时候,我的很大的感受,要努力亲近神。

想起,起初信仰的时候的一件事情。

信仰刚刚开始的时候,学习圣经,认识神,得到很多的恩典。

那个时候,内心有一种征战,什么征战呢?是关于顺服神!

圣经里面,教导的非常好,告诉了人生宝贵的真理,告诉人生宝贵的答案!!!
可是,心里面有疑问!这是否是真正的好的道路呢?这是否是我要走的道路呢?

这样的疑问一直在自己的里面……

直到有一天,内心面对疑问宣战说:无论怎样,我就是走这样的道路了!即使是死路一条,我甘愿走这条道路!!!

自从有这样的告白之后,征战再也没有过了……

再后来,在其它方面还有疑问,不过,靠着信心,都一个一个的得到整理

今天呢,想到这个,既然我选择了这条道路,那么,我要拼命努力的走好!!!
为什么这么说呢?

发现,生活当中,很多的时候,在徘徊,还徘徊在信仰和无神论所谓的成功哲学当中!
这个问题,早就解决掉了,怎么又回头看之前的问题呢?

我应该抛弃其它的,跟从神,努力走好信仰的道路!!!

感谢神,引领我的生活!!!

我要努力,跟着神。我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,我就要努力走好,荣耀神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