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亚伯拉罕的信心

22:1 这些事以后,神要试验亚伯拉罕,就呼叫他说,亚伯拉罕,他说,我在这里。
22:2 神说,你带着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你所爱的以撒,往摩利亚地去,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献为燔祭。
22:3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备上驴,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,也劈好了燔祭的柴,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。
22:4 到了第三日,亚伯拉罕举目远远地看见那地方。
22:5 亚伯拉罕对他的仆人说,你们和驴在此等候,我与童子往那里去拜一拜,就回到你们这里来。
22:6 亚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儿子以撒身上,自己手里拿着火与刀。于是二人同行。

12:1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,你要离开本地,本族,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
12:2 我必叫你成为大国,我必赐福给你,叫你的名为大,你也要叫别人得福。
12:3 为你祝福的,我必赐福与他。那咒诅你的,我必咒诅他,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。
12:4 亚伯兰就照着耶和华的吩咐去了。罗得也和他同去。亚伯兰出哈兰的时候,年七十五岁。

亚伯拉罕的信心!!!

作为基督徒,要跟着信心生活!!!看着神生活!!!

亚伯拉罕,献祭的时候,不知道神怎样想的,但是,带着信心,走了3天的道路,结果呢?神预备了献祭的羊!

想起以色列人过约旦河,先祭祀踏脚到河里,水就分开了

先是行动的!
先是跟着信心行动的,然后,神的工作开始展现!

亚伯拉罕离开本地的时候,不知道到哪里去,情况会怎样,仍然跟着信心,先行动!

我的生活是怎样的呢?
是不是跟着神的带领,走信心的生活呢?

亚伯拉罕的信心,怎样成为我的信心呢?

相信神必定预备,我去做,神必定帮助,神必定成就!!!
神是爱我的神!!!

需要更多的默想,让信心成为我的生活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