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钱重要吗 ?重要的是什么?

钱重要吗?重要的是什么呢?

努力赚钱,可以奉献很多很多,用在神的国度里面,被神来使用,可以做很大的事情。并且,通过经济,公司可以培养很多的人,同时,让更多的人来到神面前!!!

可是有的时候,看神历史的发展,感觉钱真的不重要。有的人呢说,是时间最重要!要跟着时间做事情。其实,看神的带领,最重要的是,恳切的努力做好的心,这个非常重要。看神的带领,是跟着信心,跟着时候走的,然后,钱跟着这个过来的!!!

最重要的,不是钱,最重要的是,神,是信心,是爱!!!
有信心的时候,钱都会有的!
做事情也是,首先的不是钱,是神,神都会给钱的!!!
那么是不是不需要做工作赚钱了呢?只要有神就可以呢?这是一个问题哦!

就象信仰和工作的关系一样!有阴阳,都不能够丢掉,是相辅相成的!
信仰是最最根本的,是基础,然后,要有工作的果实。有里面的,有外面的,有看得见的,有看不见的,看不见的是更加重要的,但是,不能够没有看得见的!!!通过看得见的那个来成就的!!!

同样,神是最重要的,神会通过经济来成就钱的,神需要的钱,神都会给的!!!
去看灵和仪文,外面和里面时候,真的是这样哦!!!
外面重要,但是,失去里面的时候,一切都变质!!!
工作、经济重要,但是,失去神的时候,一切都变质!!!这世界,正是这样的问题啊!!!
2个都不能够失去,但是有主次之分。所以,先抓住主要的,然后,另外一个也需要努力的做!!!

所以,以前的时候,有的人说,基督徒做商业,做经济,信仰是需要有更加高的标准的!真的是啊!!!

所以,要努力的信仰,然后,努力的工作,做经济!!!

结论是什么呢?
神带领人,人带领金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