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祷告,与神的关系,时时刻刻与主同在

亲爱的神啊,感谢您啊
引领孩子,走当行的道路,引领孩子,效法主生活
亲爱的主啊,孩子感谢您,您是我生命的救主
神啊,孩子感谢您,纵然孩子满身污秽,神啊,您不曾丢弃孩子
神啊,纵然孩子,满有罪恶,您始终怜悯、眷顾孩子
亲爱的神,亲爱的主啊,孩子感谢您啊,
亲爱的神啊,孩子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啊
我们在天上的父亲,愿人都尊您的名为圣,愿您的国度降临,愿您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,我们日用的饮食,今日赐给我们,免我们的债,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,不叫我们遇到试探,救我们脱离凶恶,因为国度权柄荣耀都是您的,直到永远,阿门!!!

亲爱的父亲啊,孩子非常的想您啊,亲爱的神啊,您也很想孩子吧,阿爸父啊,您是我亲爱的父亲啊
亲爱的父亲,天上的父亲,您与我同在。
神啊,不认识您的时候,人生无比的彷徨,无助,人生无比的迷茫啊,神啊,孩子不能够没有您啊,认识您,才真正的找到人生的答案啊,亲爱的主啊,亲爱的神啊
神啊 ,是您的儿子,主耶稣基督的宝血洁净了我啊,亲爱的神啊,是您拯救了我啊,亲爱的主啊,孩子感谢您啊,亲爱的神啊,因为有您,才有了我,因为有您,我的人生,才找到真正的意义和价值,亲爱的神啊,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啊,荣耀的父亲!!!

天父啊,孩子很想您啊,孩子很需要您啊,神啊,孩子每天都和您沟通,谈话,交流,神啊,孩子想时时刻刻与您在一起,与您沟通,亲爱的主啊,亲爱的神啊,您就是我生命的救主啊,亲爱的神啊,孩子感谢您,亲爱的父亲,孩子无比的感谢您啊

父亲啊,您是我生命的根源,我需要您,神啊,您是葡萄树,我是枝子,我必须在您里面,才能够结出果实啊!!!亲爱的父亲啊,让孩子在您里面,结出真正的爱的果实吧!!!

亲爱的父亲啊,孩子需要您啊,亲爱的父亲啊,孩子感谢赞美您啊!!!

亲爱的父亲啊,孩子很多的时候,没有好好的和您谈话啊,神啊,孩子非常需要和您谈话,多多的沟通和交流,神啊,孩子需要每天与您见面,神啊,孩子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啊

神啊,孩子不能够没有您啊,您给了真正的意义和价值,不认识您,人生一片黑暗,您是光,来到我的生命当中,亲爱的父亲啊,孩子感谢您!!!亲爱的父亲啊,孩子感谢您啊!
亲爱的父亲啊,孩子需要您,每天,每时每刻都需要您啊,亲爱的父亲啊,孩子不能够离开您啊!亲爱的父亲啊,我软弱时,您给我力量,我疲惫是,您给我力量,主您就是我的力量,亲爱的父亲,赐我聪明智慧,赐我能力,亲爱的父亲啊,孩子感谢您啊,父亲啊,给孩子一颗谦卑的心啊,亲爱的父亲啊,给孩子属灵的恩赐吧,翻方言,代言,异象
父亲啊,给孩子真理,让孩子更加的认识您,明白您,同样,让孩子传扬您的名,见证您的大能和恩惠,亲爱的父亲,孩子感谢您啊,亲爱的主啊!!!

神啊,与您的关系,要有个目标啊,目标应该怎样比较好呢?神啊,您觉得,应该是怎样的目标呢?
目标应该是明确,具体的,可以衡量的,亲爱的父亲啊,与您的关系,怎样的关系是好的关系呢?最好 关系呢?
父亲啊,每天早晨4:00-4:40祷告40分钟,生活当中 ,时时刻刻与您交流,亲爱的父亲啊,孩子真的需要您哦

首先,父亲啊,孩子无比的需要您啊,非常非常的需要您啊,亲爱的父亲啊!!!没有您的时候,人生彷徨,找不到人生的答案,但是,您给了我生命的意义和价值,让我看到,找到人生真正的喜悦,父亲啊,感谢您啊!每时每刻,都不能够离开您啊!我也确信,您时时刻刻与我同在,您在我里面,我在您里面!!!

父亲啊,我与您关系的目标就是,时时刻刻与主同在!
(父亲啊,听这样的话,意思是,我主动走到神那里去,我主动走到主那里去,实际上是,神您时时刻刻与孩子同在,您亲自先走到孩子这里,与孩子同在,那么,这个与主同在,应该是怎样的解释更好呢?首先,神来到罪人的身边。怎样的人,可以认识到神呢?神是存在的,可是,怎么找到的神呢?寻求的人,可以找到神的。马太福音7章告诉说,寻找的就寻见,叩门的就给他开门。因此,从大的角度来看,是神您先谦卑下来,走到人这里。从人的角度来看,人需要寻求,才能够找到神您。这个,“与主同在”,表示,人的寻求,人的行为,人需要去寻找,才能够与主同在!!!
另外,还有话说,要紧紧的抓住神,同样的道路,大的方面来看,是神在抓住人的,这里说,要紧紧的抓住神,表现出,人寻求神的一面。
有的人,可能会有疑问,为什么神不亲自的告诉人呢?为什么还需要人去寻找神呢?这个问题,比较复杂哦,一方面,神是努力的亲近人的,而且,神创造了人,有神的形象在人的里面,人本身就有寻求神的心的,而且,神做的很多的工作,大自然万物,都可以看到神的智慧,看到神的存在,可以说,神给人很多的启示。另一方面,虽然神给人很多,可是,人不去看,不去管,不去寻求神的话,还是不能够见到神的。问题就是,神为什么没有逼迫人,一定要去认识神,即使有的人,不去看神的启示,那么,神为什么不更加的打开这些人的眼睛,让他们看到神!
为什么呢?因为,有神能够做的事情,但是,同样有神不能够做的事情,神给了人自由,希望人自由的去爱神,真正的爱是以自由为前提的,爱不是强迫的!!!

ok,神啊,我与您的关系的口号,也是目标,就定下来了哦,亲爱的神啊,孩子感谢您,在您里面,您带领我不断的成长哦。
目标:时时刻刻,与主同在!!!(时时刻刻,与神同在!!!我要努力亲近神,努力亲近主!)
神啊,另外,我每天的时候,至少5分钟的时间,为与您的关系祷告,不知道改如何祷告,但是,相信您会带领我的,亲爱的天父,您是我的神!!!
还有,我要,每天把目标写出来,早晨起来,祷告的时候,写我与您的关系的目标,写40遍,要有单独的笔记本来写,认真的写,边写边祷告,亲爱的父亲啊,帮助我,临睡前,也努力的写40遍,亲爱的父亲啊,相信,10分钟的时候,可以做好的。一定要努力的去做,当然,更加重要的是,内心一定要祷告,与主同在!!!

另外,将目标,写到一张纸上,贴到书桌前,每天去看,提醒自己!!!

神啊,帮助孩子,时时刻刻与主同在,时时刻刻,与您同在!!!

父亲啊,感谢您啊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