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主啊,您好,孩子想您啊

亲爱的神啊,您好!!!

神啊,孩子好想您啊,孩子需要您啊,神啊,孩子感谢赞美您,亲爱的救主啊

亲爱的神啊,亲爱的主啊,孩子感谢赞美您,亲爱的主啊,您是我的神,神啊,您引领我的道路和脚步 

神啊,最近,您教导我忍耐的道路,神啊,我感谢您,充满慈爱恩典的神啊,孩子感谢您,赞美您啊,

神啊,真的需要忍耐啊,真的要努力的去工作,全力的去工作啊,亲爱的救主,孩子感谢您。

神啊,您说,一粒麦子,不落在地里死了,仍旧是一粒,若死了,就结出很多籽粒来。神啊,感谢您啊。麦子,只有死掉,才能够结出果实来,神啊,让孩子享受爱里面的喜乐,神啊,让孩子享受努力工作的舒服,神啊,面对困难,加油,忍耐。神啊,孩子感谢您啊。

亲爱的救主,亲爱的神啊,赐下圣灵与孩子同在,帮助我忍耐的结出果实,神啊,孩子感谢您,亲爱的神!!!

亲爱的神啊,帮助我,带领我的脚步。神啊,孩子感谢您

神啊,帮助孩子,教导孩子,合理的安排时间,合理的安排生活,亲爱的主啊,您来带领孩子

亲爱的神啊,给孩子打开道路,给孩子开出路,亲爱的神啊,孩子需要您啊

神啊,求您来引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