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更多的去做,正确的思考

多多付出,正确的思考。

很多的时候,做事情,怎样的想法呢?

比如说,一本书,老师说非常的好,至少要读5遍。
那么,在实际的生活当中,是怎样的呢?是怎样思考的呢?
很多的时候,觉得,我是比较聪明的,是不是我读3遍就可以呢?
读过1-2遍,往往没有继续下去,觉得,我读2遍了,掌握的差不多了,应该没有问题了………………

这样的想法是严重错误的!!!
是骄傲的想法!消极的心态。

应该怎样来做呢?
老师说,让读5遍,我要更加努力,我读7遍,甚至10遍。
在读的过程当中,积极做笔记,努力的读,学习到很多的东西。
然后,更加努力的读!!!

要正确的思考,积极肯定的思考,努力学习,加油!!!

多多付出,正确思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