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第8天我的人生目的省思

句子选载:
神赐给你最好的礼物之一是你可以享受欢愉
心灵和诚实的敬拜,便是敬拜的行动。
要时常敬拜他。"从日出到日落都要赞美他。
大卫曾说:我要时常感谢主,我要不断地赞美他。
你日常生活中的每一项活动都可成为敬拜。
把每件事都看成是为主而做的,并且在做的时候不断地与他交谈。
实行敬拜生活的秘诀就是将所做的每一件事当做是为耶稣做的。

思想要点:我被造是为讨神喜悦。

背记经文:耶和华喜爱他的百姓。(诗篇149:4上)

思考问题:我可以从哪一件寻常事物开始,把它当作是为主做的来做?
学习,读书,和家人和睦相爱,照顾孩子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