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葛培理答信徒問:是否所有宗教都「殊路同歸」

葛培理答信徒問:是否所有宗教都「殊路同歸」
——只有基督能引向救恩
魯德 / 基督日報記者
2009年01月21日11時53分 (PST)
改變字體大小 [-] [+]
 
葛培理牧師。
【美國編譯】世間有很多種宗教信仰,是否這些都「殊路同歸」?這是不少信徒和非信徒的疑問。本文為世界著名布道葛培理牧師在最新一期《我的答案》(My Answer)專欄中對信徒關於此方面疑問的回複。

問:我並不認為你信奉不同的宗教宗教會帶來任何不同,只要你很真誠相信那些比你更高級的屬靈力量就好了。在我看來,所有的宗教最終都是「殊路同歸」:相同的終點,只是到那裏的道路不同而已。——S.R.

答:讓我問你一個問題:你也吧這樣的想法或者原則應用到你人生的任何其他部分嗎?換句話說就是,你是否真的認為無論你怎樣做都不會有任何不同,只要你夠真誠?

打個比方說,如果你的醫生給你寫個藥方,你會告訴他『你不會費力得到藥方上的藥,因為只要你夠真誠的話,無論你吃什麼藥都不會有任何不同』?我對此非常懷疑。或者你是否也不會就車輛的危險而去警告你的孩子,因為你認為他們怎麼做都不會有任何不同?當然不是。人生總是面臨著很多決定——每個人都有一條錯誤的路和一條正確的路。

在這一點上,上帝也是如此——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上帝自己給了我們那條正確的路。只有一件事能夠讓我們與上帝分離,那就是我們的罪。但是耶穌基督來到這個世界上令我們有被饒恕的可能——而且他透過成為針對我們罪的最後的且完全的祭祀而做到了這一點。

當我們信任基督並且向他打開心時,上帝人哦啊數了我們並且把救恩當作免費的禮物送誒我們。聖經說:『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。惟有 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乃是永生。』(羅馬書6:23)不要被騙『殊路同歸』的想法欺騙了,而是在今天把你的生命委身給基督,接受上帝的禮物。
 
新闻地址:http://www.gospelherald.com/template/view.htm?code=edi&id=1113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