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这样做,会更加容易实现目标!!!

生活当中,常常制定目标,很多想做的事情,做事情的过程当中,往往丢掉目标,失去焦点,看结果的话,很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做,亲爱的朋友,不知道您是否有同样苦恼。

记得和一位信仰的前辈谈话,她说到,要把目标很深的刻在心里面生活,十诫命是刻在石板上的,你的目标也要刻在心板上!

最近在祷告当中,想到,要把目标清晰的写下来。

于是,把自己的梦想写下来,想做的事情,写下来,贴在墙上,常常能够看到,常常给自己感动和力量,觉得很好!!!在家祷告的时候,可以很方便的看到梦想板,在祷告里面常常为这个祷告。希望更加完善这个梦想,相信会更好的。

另外想分享的一个:

总是想早晨早一些起床,读经祷告,可是,很长时间,没有起来。
晚上睡觉前,祷告的时候,想到要吧目标写下来,要把明天早晨做的事情,写下来,很清晰很明确。

于是,写到,“我要在×月×日早晨,×点之前起床,我要做读经、祷告、写灵修笔记……,一定要按时起床,愿神祝福他的儿女!”

感觉,写下来目标之后,自己的心里面、脑海里面,非常的清晰。早晨的时候,真的起床比以前容易多了

另外,也希望您不要误解。不是说,象写什么神秘的东西一样,一写下来,就能够成就什么,那样的话,我写要1万元,是不是也马上来到呢?不是什么神奇的东西。

很多有很大成就的人讲,要有清晰的目标!!!要写下来你的目标!

看过很多书,也是这样说的,但是,自己没有亲自去写下来,真的不知道这个的奥妙。有一位我非常敬仰的牧师,当听说,他每天晚上,都很努力的把第二天的事情写下来,安排日程的时候,有很多的冲击。那位牧师,是很努力生活的人,很羡慕他!当然,他更是会做长期、短期计划、目标。但是,给我冲击的是,他很详细的去写计划!!!

个人体会,首先你的目标,是你很想完成的,你很想成就的事情,很想做的事情,那么,写下来的过程,就是,更加清晰、明确、具体的!!!
很多的时候,不想写,想留在脑海里面!人的想法,是很快的变化的,想很多的事情等等,容易忘记目标……
所以,写下来,是非常好的。通过写下来,清晰、明确目标,然后,带着恳切的心,努力生活!肯定会实现的!!!

愿神祝福!!!

亲爱的朋友,您有什么启发和收获吗?您在这方面有什么经验吗?希望看到您的留言!
亲爱的朋友,加油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