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何为伟大?何为厉害?

今天和一位朋友Y谈话,Y说到,某人X会做××,很厉害哦。

我说,你会做××,X不会哦,你也比他厉害哦……

之后,对所谓的厉害,有一些思考。怎样是厉害呢?

厉害不在于会做什么事情,不会做什么事情。

有句话,叫,问道有先后,术业有专攻。会不会做什么事情,是学习先后的问题,跟厉害没有什么关系。

成龙是很成功的影视明星,有记者采访他,这么成功了,为什么还那么努力的去做?成龙回答说,也没有什么,我只是尽我最大的努力,做好应该做的事情。

什么是厉害呢?重要的是,在一件事情上,努力去做好,全力以赴去做。

做事情,学习的话,都会做,更加重要的是做事情的态度,态度决定了结果!

我应该怎样去做呢?在每一件事情上,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!

思想决定行为,行为决定习惯,习惯决定命运!

有伟大的思想,梦想,会有伟大的命运!

马太福音 20:28 正如人子来,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。并且要舍命,作多人的赎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