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新年礼物,2010年圣经通读计划表



亲爱的朋友,新年快乐!!!

问一下,你圣经通读了几遍?
是否打算在2010年通读圣经?

在新的一年里面,要更加努力的读圣经^^。

为读经祷告的时候,自己想,新的一年,是否要读经6/7遍呢?
神的应答是,从好好的读一遍开始,从简单开始,重要的不是读多么多,重要的是,每天从读经当中得到恩典,得到力量!


于是,仔细的做了一个计划。
我用的是常见的小本和合本圣经,旧约941页,新约292页,一年365天,平均每天读旧约2.578页,每天读新约0.8页。

并且,计算出每个经卷的页数,大概需要多少天可以读完。

具体读经,每周作一次进度标记,在圣经上标记出每天的进度。便于每天读经。一周标记一次,一次标记一周。根据这个要求,做了一个一周进度计算表格,便与每周标记进度

然后,添加了新的工作表,“1月读经记录”,记录每天读经内容
计划表格具体请点击:2010年圣经通读计划表




欢迎下载使用

橘黄色部分,可以修改。如果圣经版本不同,可以根据自己的圣经,修改页数,其它部分,会自动得出结果
天数也可以修改,如果想半年读完,只要把天数365变为182.5,其它数字都自动统计出来。

另外,只是想简单的每天读一些,不想麻烦的去计算。
1:如果圣经版本相同,是小本的和合本圣经,可以每天旧约3页,新约1页,300天左右,可以读完。
2:或者,可以每天读经15分钟,大约一年可以读完。这个,根据圣经朗读的mp3文件总的长度,平均到每一天需要多少时间,大概15分钟左右。具体是多少记不清了,不过,通过一天的朗读圣经,第一天的读经用了14分钟,应该差不多。

强烈建议,每天做一下读经记录,也可以通过博客等分享读经的恩典/亮光。这样做的时候,会更好的坚持下来。

亲爱的朋友,加油!!!

注:需要下载为excel格式。下载后为只读文件,可以另存一下,然后修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