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道路和法则,跟着道路走,随着法则行

箴言 23:26 我儿,要将你的心归我。你的眼目,也要喜悦我的道路。

最近几天生活,看到自己里面,很多随便的地方

和一些朋友交往,也看到他们里面不跟着规则办事的地方

有规则,但不跟着规则做事情的时候,都很麻烦,效率也低……

打个比方,一个教会,有各个部门,有负责教育,有负责网站,有负责财政,有负责牧养,
就就是规则,这就是道路,各个部门要各司其职,成为一体,做很多的事情。

如果一个人,拿着牧养的问题,去找财政负责人,这是不可以的,是混乱的

看起来,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,但是,在生活当中,往往有这样的情况

相应的事情,要找相应的人。否则,安排事情的人也累,做事情的人也累

做一个公司,更是这样,要明白各个人的能力,水平,根据他们的擅长,分配在不同的位置,这个就是道路,这个就是法则。

要跟着道走,走在道上,找对人,做对事!!!

行在道上!!!

亲爱的朋友,你有什么想法呢?希望看到你的评论!加油!!!

智慧人的舌头,却为医人的良药

箴言 12:18 说话浮躁的,如刀刺人。智慧人的舌头,却为医人的良药。


今天和一个朋友A谈一些事情,谈的不是很愉快

和朋友H谈起这个事情的时候,一起谈了关于说话

说话很重要,因为

箴言 12:18 说话浮躁的,如刀刺人。智慧人的舌头,却为医人的良药。

朋友H分享了,她之前说话总是伤害人,为这个祷告,然后也是努力的读经,为了学习说话而读经,慢慢对于说话就很有智慧了

我很想让我的话语成为医人的良药!!!

为这个祷告,也努力的读经!!!

感觉,要体会对方的想法。

记得学习电话营销的时候,销售经理告诉说,说什么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说了之后,对方怎么想,这个是更加重要的。

平时生活当中,谈话也是,要成为智慧人,话语成为医人的良药!!!

智慧的舌头,医人的良药!!!


亲爱的朋友,您觉得怎样可以更好的说话呢?

灵魂体,心灵、思想、行为,3方面协调一致,非常重要!!!

今天想到,做事情的时候,应该灵魂体3方面一致,换个说法,就是心灵、思想、行为应该一致,这样的时候,做事情会很有效率。

今天做一件事情,不是太想做,结果做的很慢,做的效果也不是很好。
去思考的时候,想到,做任何事情,应该灵魂体(心灵、思想、行为)一致,才可以做好!

人是灵魂体3个部分,如果不能够协调一致,很没有力量,效率也很低!
想想也是,打个比方,早晨早些起床,运动、读书、灵修。对于这个,灵、魂(心灵、思想)都是很想做的,往往因为体的懒惰,行为上需要突破,往往早晨困,睡懒觉

有的时候,去玩什么东西,体很高兴,如果灵、魂(心灵、思想)不太情愿,做的时候,很难。今天早晨的时候,玩了一会游戏,玩的时间长了一些,心里面有些不舒服,觉得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做,没有做,不过还是继续在玩,心里面开始对话了。然后是游戏有些难,一个关口总是过不去,心里面给自己加油,要忍耐,不断的总结、尝试,再努力,然后继续去玩游戏。想到这里,觉得,玩游戏,也锻炼了自己的毅力,呵呵,对于玩游戏,心里面有些舒心了……

总之,做事情之前,都调整好灵魂体,全力做事情!结论就是“协调灵魂体,做事用全力!!!

亲爱的朋友,您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?有什么想法吗?很想和你交流!加油!!!

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生活神的带领里面

昨天,有神在带领自己的生活,记录如下

中午要到市里,做公交车出去,公交车每20分钟一趟。公交车到的时间,马上就到了,我还没有准备好东西,着急忙慌的收拾准备。心里面有担心,因为经常着急赶车,结果错过车。昨天在收拾东西的时候,心里面有平安,好象神在说,不用担心,可以赶上

收拾好后,下楼,准备出发。拿鞋子的时候,看到车过来了,然后穿上鞋子,跑过去,赶上了公交车。


还有是去购物的事情。前几天去一个二手市场,看到一个相机架,非常好,很想要,当时没有买。想再过去,祷告的时候,感觉,相机架不在了,之后会有更加合适的相机架的。还有就是,今天去会有另外的惊喜的。
结果过去,买个一个新的体重计,一个新的过滤水杯,榨汁机,哇,还有擀面杖,呵呵,都是一直想买的东西,非常高兴。

之前买过一次体重计,那个体重计没有电池,就退回去了,这次的新的体重计,很便宜,很好。差不多2块电池的价格,买了一个体重计,很高兴。

记录下来,以记录神的恩典和带领!

愿更加在神的里面!